哥们,我的烟呢?

【魏白】北南(二)




“你什么时候能把你自行车修好”


白敬亭第三次把腰上魏大勋的手打到一边去


魏大勋这会到是契而不舍,脑袋往白敬亭背后一靠,手臂再一次的环住白敬亭的腰


话说白敬亭这厮的腰还是真的细,魏大勋心想,自个的胳膊大概能环住两个他了


“修着呢修着呢”


“你丫下星期要是再修不好,去学校别搭老子的车”


“呦呦呦!你小子这是要造反不是”


魏大勋说着,手也不闲着,往白敬亭腰上狠狠捏了一把,白敬亭自然不能放过这无赖,瞄着地上的小石子就骑上去,魏大勋被癫的骂天骂地也拿白敬亭没办法


“右转右转!到了!”


白敬亭看着眼跟前停下的地方,游戏厅,果然,魏大勋嘴里的好地方还能是什么鬼地方,不是休息厅就是台球吧


白敬亭也爱玩游戏,不过更喜欢买碟在家玩,游戏厅到处是烟味,里面的人也千奇百怪的,也就跟着魏大勋来过几次,每次来也只坐在一旁发呆,看着魏大勋鬼哭狼嚎


不过随着一声巨大的开门声,白敬亭心里不禁骂了一句艹,今个运气实在不好,进来的人梳着油背头,人也长得油里油气,正是华子,华子是这一片臭名昭著的混混,倒不是因为他势力多么强大,天天晃悠没事找茬他倒是数第一


白敬亭又扭头看了眼魏大勋,这人倒是没有察觉,白敬亭想走上前去,却没来得及


一个拳头砸到魏大勋面前


“我说没说过,这台机子只能我碰”


魏大勋头也没抬就知道这声音是谁的,猛地站起来,椅子摩擦着地面发出刺耳的声响


“我就碰了,怎么着吧”


一旁的白敬亭抓着头发叹了口气,心里想着,今天这一架是避不开了


华子带了两个小弟,二对三,华子却也没沾到什么便宜,挂的彩比魏大勋还多,白敬亭不得不承认,魏大勋这人脑子不怎么好使,拳头却意外的好用,当然惹事的频率也是一流的


“你骑”


白敬亭揉着肚子上的伤,向着自行车抬了抬下巴


魏大勋这会还有力气跟白敬亭耍赖  


”我不骑,我明明伤的更重“


白敬亭一听,气就不打一处来,抬起腿往魏大勋小腿上狠狠一踢


”不骑就自己跑回去“


最后还是魏大勋骑着车子,白敬亭坐在后座,晔北的夏天,一到夜晚,温热的风却也让人觉得稍稍感到凉快,白敬亭轻轻拍了拍魏大勋的背


”快点“


魏大勋笑笑没说话,脚下倒是快了起来,风透过白敬亭宽大的T恤,蹭着刚刚留下的伤口像是挠着痒痒


”再快点“


魏大勋倒是直接站起身子来了兴致,嘴里吼着冲啊疯了一样骑着车子,白敬亭倒也终是忍不住笑出了声


魏大勋洗了澡舒舒服服躺在白敬亭的床上,这似乎成了一个定律,只要魏大勋闯了祸必然要到白敬亭家避难,如果顶着这一脸的伤回家,估计又是一顿臭骂,所以呆在白敬亭家几乎成了魏大勋的家常便饭


白敬亭擦着还湿着的头发坐到床边,一旁看漫画的魏大勋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侧着身子看着白敬亭的背影,接着一手撩起白敬亭的上衣


白敬亭被吓了一跳,转过身瞧着这人


”干嘛你“


魏大勋轻轻拿手指尖触着白敬亭身上已经显现的淤青


”疼么?“


白敬亭轻蔑的笑笑后继续擦着头发


”怎么着?良心发现了么?知道你把我害的多惨了么?我居然还这么好心收留你“


魏大勋愣了一下也没回答,倒是一个转身,一脑袋枕在白敬亭的腿上闭了眼睛,一脸的悲伤


白敬亭瞧着这样的魏大勋心想这厮到底是良心发现了,鬼使神差伸手揉了揉腿上这人的头发


”白啊“魏大勋唤着白敬亭


”怎么了“


”今晚睡觉能别关灯不?“


果然,魏大勋,白敬亭把腿一挪,魏大勋的脑袋狠狠摔在床上,疼的他呲牙咧嘴


紧接着白敬亭走到门口把灯啪嗒关上


”不关灯睡觉,你是小孩么?“


”关灯我睡不着“


”不关灯我睡不着“


”好吧“


即使是夜晚,两个大男孩睡在一张床上,仍然热的不行,不过不一会魏大勋就听到身旁的人均匀的呼吸声,睡得还真是快


魏大勋悄悄转了身,蹭着蹭着挨在白敬亭的身边,将自个架在白敬亭身上


因为不管天气怎么热,白敬亭的身体总是凉凉的,对魏大勋来说,像是小冰块一样,舒服极了


即便没有灯,一片黑暗


魏大勋仍然睡了个好觉


即便没有灯,一片黑暗


白敬亭却没有睡着

评论(7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