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们,我的烟呢?

【魏白】沙发







白敬亭自觉并不是一个粘人的主,他只是慢热,不能很快的融入,所以魏大勋像是他的一颗救命稻草

什么是救命稻草,大概就是一个不经意松手,像是溺水的蜻蜓,扑腾着翅膀挣扎又丑陋,白敬亭好面子,所以他紧紧抓着,从不敢松手

白敬亭喜欢舒服又安静,魏大勋镜头前嘴巴总是不停,但私下里话却不多,两个人在休息室,他总是安静的玩手机,自个瞧着什么好玩的就会碰碰他的胳膊,白敬亭喜欢看魏大勋笑,不是镜头前的那种,是他自个才能看见的独一份的笑容,小梨涡里没有一丝防备

白敬亭做事情慢悠悠的,有时候还容易犯迷糊,魏大勋是个急脾气,有时候一点事情不顺心,脾气马上就来了,白敬亭知道他那个臭脾气,也不爱搭理他,白敬亭有时候也火,两个人势必是要吵一架或者拳脚相向

不过魏大勋的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,过个几分钟舔着脸就小白小白地叫着,仿佛刚才吼白敬亭的那个人不是他了一样

白敬亭喜欢魏大勋的直白,也能忍受他偶尔的九曲回肠的矫情

两个人是如何成为朋友的,白敬亭也记不太清楚,毕竟在这个圈子里,朋友二字似乎有着些不同的含义

白敬亭总是会不刻意的记下生命里的很多时刻,他会记得他生命里的第一个角色,记得乔燃的每一次离别与重逢,他会记得他参加节目时的一束灯光,或者不经意的一个道具,都存活在演员白敬亭的世界

他记得他肋骨受伤的一次录制,魏大勋穿了一身正装,西装的剪裁衬的他身体笔直修长,那天白敬亭一直在冒虚汗,多说每个字都费力气

魏大勋在镜头前总是笑嘻嘻的,白敬亭瞧着他此刻也正是如此,不过在转头看到自己得时候又皱着眉头走近

白敬亭正站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大口喘着气休息一会,看着魏大勋向他走来不明所以,不料魏大勋轻悄抚上他的肋骨

“疼么”

或许就是这个时刻,印刻在白敬亭的世界

而不再是演员白敬亭

白敬亭喜欢和亲近的人说话,一如所有内向的小孩一样,在陌生人跟前一言不发,在舒服的人跟前像个小话唠,他喜欢跟魏大勋说话,魏大勋也总是懂他说的话

他喜欢极了魏大勋家的小沙发,两个人都没有行程的时候,白敬亭就往小沙发里一窝,打游戏或者闲聊天总是开心的,他并不觉得这样的开心又任何的不妥,像是打雷下雨般的理所应当

但当魏大勋跟别人玩没空理他的时候,白敬亭才发现原来这份理所应当早就变了味道

白敬亭经常在心里拧巴,演戏时情绪不对要拧巴,跟人闹了别扭要拧巴,在发现自己不对劲的时候又开始拧巴,魏大勋早就习以为常了白敬亭这股子拧巴劲

看着沙发里一言不发的白敬亭也没理他,继续玩着游戏,反正这孩子一会饿了就知道开口嚷嚷吃火锅了

白敬亭心里拧巴的是什么魏大勋自然是不知道的,白敬亭瞧瞧平时最喜欢的小沙发愣了神,愣了半天又瞧瞧魏大勋,这才松了眉头

我喜欢的原来不是小沙发

我喜欢的是小沙发的主人

白敬亭不是个拖沓的主,或者是带着自己那一丝丝的不确定,开了口

“魏大勋”

“干嘛?饿了”

“我好像喜欢你”

“你不喜欢我才怪,天天往我这跑”

魏大勋并没有停下手里的游戏,白敬亭急了眼,三两步风风火火凑过去,一个吻却又轻轻落下

魏大勋手里这才停了动作,脑子却不听使唤

白敬亭退了一分,看着魏大勋惊慌失措的模样

“你…等等…等我缓缓”

白敬亭知道完蛋了,这回小沙发都没得坐了,惺惺地坐回去,明明一个心脏活蹦乱跳,却又说的云淡风轻

“得得得,你当我放屁”

这会儿魏大勋估计反应过来了,脸上一会红一会紫的,瞪着白敬亭

“小畜生你耍我玩呢”

白敬亭心虚,更是不敢看魏大勋,却不料魏大勋走过来把他圈在小沙发里,近的可以清楚的闻到他香水的味道,呼吸都带着一丝丝暧昧

“说清楚”

白敬亭哪见过这阵仗,平时那混账模样都没了踪影

“今天…不想说了”

白敬亭支支吾吾,更不敢瞧魏大勋的眼睛

魏大勋平时就拿白敬亭没办法,眼下白敬亭那个委屈模样,魏大勋一肚子的火气没处撒,方才白敬亭说喜欢自个,魏大勋大脑就没转这么快过,又回味了下那个吻,这意思也琢磨透了

喜欢,魏大勋何尝没有,白敬亭生得好看,平时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,到了自己这就跟个脱了僵的小兔子似的,对外人高冷的不行,也就魏大勋知道私下的白敬亭有多么腻人

魏大勋瞧瞧白敬亭现在的样子,估计一句话问不出来了,刚才还像董存瑞炸碉堡一样风风火火的劲,现在就伪装成受欺负的主了

魏大勋却还是不甘心,低头又靠近了些,他都能感觉彼此的更加急促的呼吸

亲吻的瞬间仿佛时间静止,魏大勋轻咬在白敬亭的唇上,却得不到回应,舌间不安分地探进对方的领地

白敬亭脑子都是懵的,但是他知道魏大勋的急脾气又来了,在得不到自己回应的魏大勋明显粗暴了些,席卷般夺去了自己的呼吸,白敬亭试着回应,纠缠

原来,这感觉,就像是溺死的蜻蜓

白敬亭被吻的没了力气,他想起他的救命稻草

我抓着我的救命稻草,从不敢松手

这个吻结束的时候,白敬亭的手还紧攥着魏大勋的衣服,又被他轻轻搂在怀里,仿佛刚才猴急的那个人不是他

“你刚才的话,是不是这个意思”

白敬亭没反应过来,只觉得这个怀抱太过温暖

魏大勋没听到回答又问

“知道你不好意思,不用看着我,点头就行”

白敬亭这才点了点脑袋,却又不甘心,蹭着魏大勋的肩膀咬了一口,疼的魏大勋呲牙咧嘴才罢休

喜欢仿佛是世界上最藏不住的情感,白敬亭习惯舒服,喜欢安静,喜欢魏大勋的直白,也喜欢魏大勋的臭脾气


魏大勋家的小沙发

我好像也更喜欢你了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